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0 2019.04

阅读:

    海南大学党校应用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了加强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应用科技学院分党校在儋州校区电教室举办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4月26日下午开班仪式之后,本次党课培训授课正式开始。电子专业党支部书记朱泽琛老师以“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为主题,为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概括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加深了学员们向中国共产党靠拢的决心。当晚,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刘炜擎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通过讲解党员发展的二十五步流程使学员全面了解党员发展工作。

4月27日上午,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贺加贝老师围绕“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展开讲解,告诫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规党纪。随后,俄语专业党支部书记董昭玲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要求学员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从组织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下午,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陶积德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使学员意识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艰辛,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晚上,党课培训班开展视频教学,学员们集体观看了电影《第一书记》,沈浩书记的精神深深影响着每一位发展对象。

4月28日上午,会计专业党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主要围绕着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以及如何正确履行义务、行使权利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本期党课培训还特别邀请到特邀党建组织员黄承和书记和许成强书记来到儋州校区为发展对象上党课。结合多年的党建工作经验,黄书记分享了自己对于党的性质的理解,以及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对学员们提出谆谆教诲,希望大家成为合格的党员。

为加强学员们的互动交流,使学员们更好地吸收所学的理论知识,本次党课培训安排了三次交流学习,各党支部针对“信仰的味道”、“学习党章”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展开交流讨论,学员们分别发言,收获良多。

4月28日晚,应用科技学院分党校在电教室进行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经过三天的培训,应用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束。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对于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学员的政治素质,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