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7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学院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委实际工作安排,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于2020年1月2日上午在8101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学院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出席会议,全院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5个教工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张帅涛主持。

冯社洪书记

会议第一阶段,各支部书记分别上台做述职报告,对一年来本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的了梳理汇报,并就支部工作开展中突出的问题和整改办法、创新点等进行阐述。尤其是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各支部针对理论学习不够扎实,理论水平和知识积累相对缺乏等突出问题提出了积极创新的整改意见。

述职大会现场

述职报告会后,冯社洪书记就各支部述职汇报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强调,支部建设的核心是要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突出每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的培养;他指出,在支部建设的日常工作中,要始终围绕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建设要求开展工作。

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学院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上,冯社洪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指导精神,就我院在新的一年该如何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制度;二、各支部要打造特色项目和重点活动;三、支部工作开展要结合专业和对象,形式、内容及成效要并重;四、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日常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建设。

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现场

针对支部特色活动开展,冯社洪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5点:1、加强学习为重点,贯彻上级组织的指导精神;2、活动开展围绕学院工作重点展开;3、坚持有效促进师生的成长成才的宗旨开展活动;4、不断提高学院和支部的对外影响力;5、努力加强党员自身的建设。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党建规范化建设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创新性、多方位、可行性的意见。

本次大会不但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为将来的工作打开思路,进行了有效的部署,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图/文:石雄伟)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