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7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好2020年3月、4月组织生活会和组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本学期党建工作,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于4月2日下午在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社洪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冯社洪书记

会上,冯社洪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他详细传达了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总结及要求。随后,就学院之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并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会议第二项,冯社洪书记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好2020年3月、4月组织生活会和组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结合文件,他对本学期学院各党支部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第一,积极动员所有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近期讲话精神;第二、各支部充分利用网络云平台通过多种形式有效开展组织生活会;第三,特殊时期,该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工作以及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第四、明确提出党员同志应该在防疫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冯书记特别强调了作为党员干部,要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坚决配合学校网上教学的工作要求,率先垂范、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书记也积极发言,对本支部近期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说明,并就一些好的建议和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和分享。会议持续共2个小时,圆满结束。

(文\图:石雄伟)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