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7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

2020年5月27日晚7:00,为确保本学期各项党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党建工作负责人刘炜擎老师、各党支部支委及学生党建联合会干部。

姚天增副书记

会上,刘炜擎老师对于本学期疫情期间和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与布置,再次解读和强调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和入党材料移交工作的通知》《应用科技学院党员发展流程及材料汇编》《应用科技学院党员发展各阶段材料汇总》等文件,明确了毕业班党员档案整理的要求。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学期未能返校的预备党员吸收与转正工作的要求。

会议现场

最后,姚书记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明确党员发展流程的各个阶段,对于每一名发展对象,要及时进行跟进和谈话,使党员发展工作做到规范有序;二,要把学习党规党章当成必修课,要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时刻在心中牢记党规党章,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三,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四,每个党员都要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努力服务同学并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形成良好氛围,履行一名党员应有的义务。

会议现场

(文/图:焦泽恩)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