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7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6月19日下午,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组织本期新发展党员68人前往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党建活动。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冯社洪书记,姚天增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刘炜擎老师主持。

冯社洪书记领誓

在白沙起义纪念碑广场,面向党旗和院旗,冯社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68名预备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手,发出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誓言在纪念园上空久久回荡,彰显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姚天增副书记讲话

姚天增副书记表示,新发展党员要铭记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指出每位党员都应塑造自己党员生命力和影响力,强调党员的生命力体现在党员标准、培养教育、纪律要求等的党员质量上,党员影响力体现在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要彰显党员生命力和影响力需要着重从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定力等五个方面去锻炼和提高自己,从而更好的可持续发展。姚天增副书记激励党员们不断提升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发挥党员的最大作用,做到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

党员代表发言

新发展党员段港回作为代表发言,他结合白沙起义的历史故事,号召全体预备党员牢记自己今天宣誓的承诺,向革命先烈学习,做一名为人民、为国家不断奉献青春的合格党员。刘炜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期望所有党员能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

参观学习现场

此次活动举行了入党宣誓并参观了白沙起义纪念园,活动旨在激励党员作为先锋者,要将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融入到生活中,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精神追求,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合影留念

(文/图:王文静)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