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7 2020.07

阅读:

    “迎七一·记使命·勇担当”——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先锋党支部召开主题座谈会

6月30日20时,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先锋支部委员会“迎七一·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座谈会于3109举行。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学工办副主任张帅涛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贺加贝主持。本次座谈会围绕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带团建两个环节展开。

冯社洪书记

冯社洪书记对青年先锋党支部寄予厚望。他表示,青年先锋党支部的建立是新时代下做好党建工作的一创新举措,是“党建带团建”思想的深刻贯彻,也是“三全育人”实践的具体落实。他强调,党员要具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做好党的主张的宣传者、党的决定的贯彻者、基层治理的领导者、团结群众的动员者。最后,他希望青年先锋党支部各党员能够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身,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在学校树立起标杆。

姚天增副书记

姚天增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强调党员的旗帜作用,分别从“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和“定力”五个方面,为党员行为规范做出要求,强调党员要做到联系基层,联系同学,要有明确的辨别力,坚持主动思考,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始终保持自己为他人服务的热情。

教师代表发言

上届学生干部代表李浩冉进行代表发言,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开展工作,同时兼顾学习,将团学组织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杨轶凡表明决心,将尽职尽责,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良好秩序的管理者和好风气的倡导者。

座谈会在两位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后开展,青年先锋党支部委员表示将深入实践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凝聚广大同学;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对于日后工作安排的规划,分享工作经验,为新任学生干部提供建议。座谈会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学生代表发言

张帅涛老师表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组织要求,扩大群众基础,同时也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贺加贝做会议总结,他表示,学生干部要走出舒适圈,勇于拥抱不确定性,敢于去尝试和挑战。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会在国际歌歌声中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青年先锋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树立正确人生目标,不断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相信我们的党组织能够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创先争优,影响和带动其他学生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党员同志凝聚力,争做青年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图/文 高佩欣)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