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9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商党支部“学霸课堂”专项活动

为响应党建号召,落实学院特色帮扶活动,电商党支部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2203教室进行概率统计试题及知识点的讲解,缓解学生备考补考的压力。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活动负责人张秋爽、施玮,课程主讲人吴智云以及学霸课堂的帮扶对象。


23BFA

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讲解为主、提问为辅的形式,通过对知识框架的梳理、习题的详细讲解,以及课后的积极讨论,对概率统计的相关知识进行强化巩固。


206F5

集中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解决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学生们为补考做好充分的准备并有信心通过考试。


20813

讨论学习


本次活动调动了党支部的活动积极性,个人真正肩负起组织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也为之后一系列帮扶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2328C

帮扶现场


(图/文:马庆琳)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