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9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30日下发了《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的通知》,要求学院各单位、各部门正确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性,并提出“每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每日学习积分不少于30分”的明确要求。


评选“学习之星”


学院党委通过每半个月统计、通报全院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每日学习情况,加强对各支部学习情况的督促和考核。此外,学院团委定期组织团干部、学生干部开展学习,各学生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通过发挥好各班团支书、党员的作用,督促全体同学在平台开展学习。学生党建联合会近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学习平台中的《党史故事100讲》纪录片,各部门也将充分利用学习平台的资源开展知识竞赛、学习培训等活动。

学院每月底将在全体党员中产生一名当月学习积分最多的党员同志,作为学院当月党员“学习之星”,由学院党委颁发证书和奖品。2021年3月份,教工行政党支部王向楠同志学习积分最高,获得学院2021年3月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图/文:学生党建联合会)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