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7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并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于2021425日在3108课室开展党史学习主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主讲人

在主讲人马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过程中的历史事迹,学习其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意识。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经历了一场红色教育的洗礼,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互相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强化红色记忆,以史明志,不断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