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8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PK大赛

为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2021423日晚,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联合物联网党支部于2105举办学习强国PK大赛活动。俄语专业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34人及物联网党支部的部分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19A7C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大赛的初赛通过学习强国软件的双人对战模式进行现场一对一PK,对战双方均由抽签产生,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互加好友进行PK。复赛时通过挑战答题版块进行答题,将答题数目由高到低进行排列,数高者晋级。为保证结果更加客观公正,决赛时采用了抢答的方式,题目涵盖时政方针、党的历史、科学常识等多方面,这更加考验参赛人员知识的广度与深度,也将本次大赛推向了高潮。


64BFB

合影留念


双人PK,同志们知识功底得以凸显;赛场抢答,参赛者沉着机智稳中取胜。大家在一个个党史问题中熟悉了党的历史,深刻铭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及若干优秀奖。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大家最终在合影留念中结束了今晚的党史教育之旅。


82E2E

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也是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赛提质、以赛增力,有效引导参赛者全覆盖、高质量地学习党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兴趣,创新了学习形式,切实达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效果,促成改“要我学”为“我要学”的良好转变。

(图/文:王昱淏)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