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7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深切缅怀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开展生命安全宣传教育,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于2021512日在3201课室开展党史学习主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主讲人

    在主讲人杨婧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建党过程中的故事,学习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主讲人马季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共同观看纪念汶川地震视频,感受中国人民在大灾大难面前的无畏精神和大爱情怀,随后全体同志肃立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思,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躲避地震的应急方法。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重温了我党建党的历史事迹,了解了共产党员不畏挫折、坚韧不拔的精神,学习了防震减灾常识,看到了中华民族面对自然灾害时不怕困难、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力量!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