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9 2021.05

阅读:

    电商党支部开展“游泳帮扶”专项活动

  

为响应党建号召,落实学院特色帮扶活动电商党支部于2021年518日下午在学校游泳馆开展了游泳帮扶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活动总策划负责人马庆琳庄淑敏男生帮扶负责人刘峻宜、王绍辉、江浩宇,女生帮扶负责人周娉婷、王俊、黄胜男,以需要帮扶的同学


活动准备现场


活动当天,所有参与人员都带好装备提前到达树荫篮球场,集合完毕后由负责人统一带进游泳馆。大家换好泳衣做好准备活动后,便开始集中练习。男女生分别有一块练习区域,各负责人在指定区域对帮扶对象进行帮扶,包括动作指导、错误纠正、技巧传授、自由练习等。


领取器材


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谈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受。帮扶负责人刘峻宜同志表示帮扶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性很高,能够按时集合,快速换好衣服,有组织的进行热身活动,然后下水游泳,帮扶有针对性且高效。被帮扶的同学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作为帮扶负责人也十分有成就感。

帮扶对象李舒琦表示负责人亲身示范并且耐心地指导每位同学的动作给她留下深刻深刻,经过负责人一下午的悉心指导,自己的游泳动作变得规范,进步很大,非常感谢负责人的谆谆教导,让对游泳充满了信心,也感受到了电商党支部帮扶活动的意义所在!


帮扶现场


本次活动为游泳有困难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帮助,也为会游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集中练习、相互学习的机会,会的同学十分热心地帮负责人一起指导不会的同学,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发扬团结友爱精神。满意的反馈体现出了本次活动的价值之后本支部也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图/文:马庆琳)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