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1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举办助人照片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联合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举办了“我与组织共成长”助人照片征集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130多人。


我与组织共成长


两个党支部自形成活动策划并征集照片完成,历时三个多月。经过两轮收集与筛选,最终会计党支部共遴选出一百份具有代表性的助人照片及其背后的故事,并最终根据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个人成长部分主要介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后的自身发展及成长感悟;“志愿同行”部分展示了大家为帮扶儿童、照看老人、支教山区、抗击疫情等而参加志愿活动的助人瞬间;“动人篇章”部分从自身视角描绘了身边党员的感人经历及事迹。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既是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不怕艰辛、甘于奉献;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 谷文静)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