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1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527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3103教室召开了五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闫鼎同志主持,党员、预备党员共有27人参与。


闫鼎同志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闫鼎同志从召开背景、主题以及三个关键词入手,阐释对博鳌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会议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就“大学生应该怎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问题进行研讨并发表各自观点;会议第三项,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条例》答记者问。


讨论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发言总结,对参会迟到及未到也没请假的党员提出批评,强调各位党员要准时到场参与组织生活会,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报备;同时,毕业生党员要做好个人档案转出工作,主动找到家乡或学校的党组织接收档案,并及时反馈所缺材料,尽快补齐完善。


钟喜芸书记


(图/文 谷文静)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