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1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商党支部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

为开展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积极学习革命烈士李硕勋的故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电商党支部于2021530日晚19303013召开五月生活组织会,参与人员共18人。


13739

会议开始


本次会议由张秋爽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张秋爽同志领学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革命烈士李硕勋的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各位同志丰富了党史知识,提高了思想觉悟。


14EA5

领学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胡丰宝和芦雨童两位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胡丰宝同志认为自己在学习上时间分配不合理,在班级工作上督促不到位,并且自我约束力差,作息不规律,影响备考。在自我反思后希望其能及时改正,克服自身的不足。


26DBC

批评与自我批评


芦雨童同志对自己进行两点自我批评: 1、学习深度不够,学习时间分配不合理;2、学习标准要求不高,没有良好的学习计划,学习有时过于被动。他也表明日后会加强学习,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改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16361

现场


最后,主持人进行会议总结,并宣布此次会议到此结束。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丰富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党史知识,并在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反思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并不断完善自我。


14C0F

会议结束


(图/文:吴智云)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