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1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党支部于2021525日下午7:302205课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王志强同志主持,讨论表决是否接收发展对象祁智、刘楠、叶子健、马向荣、余千帆、林烁等共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王志强同志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祁智、刘楠、叶子健、马向荣、余千帆、林烁等共10名发展对象逐个上台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汇报完毕后分别由其培养人介绍每位要转预备同志的培养意见,支委委派代表宣读支委会意见,大会认为,祁智等1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


重温入党誓词


经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祁智、刘楠、叶子健、马向荣、余千帆、林烁等共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之后,由王志强同志带领在场的全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朱泽琛书记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朱泽琛同志作总结讲,鼓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受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文:黄子俊 赵宇杭)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