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2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升华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5月28日在3102课室开展党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会议现场

在主讲人黄琦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共同了解了长征精神的基本内涵以及伟大的历史意义。学习了共产党人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共同观看了关于袁隆平和吴孟超两位英雄的纪录片,了解了两位伟人一生的光荣事迹。由黄琦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举行默哀仪式,用自己的行动向英雄致敬。

会议现场

长征精神永不磨灭,英雄事迹永生铭记。期望每一位党员以长征精神为明灯,以两位伟人为标杆,求真务实,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杨婧祎)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