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2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五月份组织生活会

为了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的指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5月28日在3102课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会议现场

在主讲人卜虹文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充分认识到了党内建设的必要性,深入了解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对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作用,以及颁布实施民法典的对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

 

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期望每位党员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守纪守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图、文/桂珂帆)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