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2021649:00,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在31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增补支部委员,大会由陈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63E1

贾学超副书记


会前,经支委会充分讨论,提出陈岩、张怡菲、伍建、李雯清等人作为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经全体党员讨论后,决定以上四位同志作为增补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14D1C

吴诗蕾同志


党员大会上,首先,副书记贾学超、组织委员吴诗蕾、纪检委员甄子博、宣传委员吴倩媛分别对本学年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书记刘炜擎老师报告了增补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情况,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总结。接下来,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确定陈岩、张怡菲、伍建、李雯清四人为支部委员候选人。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增补陈岩等四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1D336

刘炜擎书记


会后,新一任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陈岩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张怡菲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雯清同志担任纪检委员、伍健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图/文:伍健)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