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648:00,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在3102课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陈岩同志主持。


预备党员答辩


会议主要包括预备党员答辩、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委会审查情况宣读、党员发表意见、投票表决五个部分。


预备党员答辩


会议开始,秦帅帅等申请转正的八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和思想状况,以及自身取得了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汇报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向申请转正的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对‘合格’党员的理解”、“预备期为党支部和同学做了哪些事情”等内容进行提问,转正党员现场进行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答辩


每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答辩结束后,对应党小组分别介绍了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提出小组意见,贾学超代表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支委会意见。随后,支部大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大会同意秦帅帅等八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文:伍建/图:黄宏焜)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