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组织五月份集体理论学习

2020531日上午11:00,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于3102教室组织开展五月份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刘炜擎老师、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理论学习。


五月份组织生活要点


会前,党支部向各党小组、专项小组下发了五月份组织生活要点,要求大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组织小组、宣传小组、活动小组的同学代表依次上台向大家汇报党小组学习成果以及个人学习心得,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个人汇报


最后,支部书记刘炜擎老师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对小组和个人的学习汇报分享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强调,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结合组织生活的契机,向支部其他人汇报个人学习心得,加强支部内学习交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图/文:伍健)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