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531日上午9:40,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在31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向丹等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陈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


个人基本情况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接下来,向丹、谭芸洁、陈佳璐、李宇航、杜敏、王亚昕、杨继强、孟楠、付馨怡、闫铮、黄宏焜、邓雅雯、沈烁棋、莫广琴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每人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贾学超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向丹等共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员发表意见


党支部书记刘炜擎老师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发放党员徽章,带领新党员们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最后刘炜擎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能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壮大了党支部的队伍,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


(图:伍建/文:黄宏焜)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