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增添红色力量。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应用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于202167日晚1930分在3104课室召开,会议由付天宁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表决潘严妍、张志美、淘建雄、成诚、包象隆、王学瑶、吴浩楠、庞俊杰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成诚同志汇报


庞俊杰同志汇报


吴浩楠同志汇报


首先由潘严妍、张志美、淘建雄、成诚、包象隆、王学瑶、吴浩楠、庞俊杰等8名预备党员同志逐个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各个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相继进行介绍情况,支委委派代表宣读支委会意见。宣读结束后,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候选人回避)表决。投票结果:潘严妍、张志美、淘建雄、成诚、包象隆、王学瑶、吴浩楠、庞俊杰八为预备党员均已全票通过,成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符少莉老师


会议的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符少莉老师做最后总结:首先恭喜8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并鼓励他们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针对自己的不足,努力加以改正。同时符老师还表示,希望物联网工程工程专业所有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


会议现场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支部的活力,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能够不断加强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修养,为支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段祺)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