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组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党员党性修养,应用科技学院于20216710:008101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俄语党支部书记王鹏宇出席会议,各支部转正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建负责人刘炜擎老师主持。


姚天增副书记


各转正党员结合“自己在预备期的收获”、“成为正式党员后在行动和思想上的变化”、“如何理解‘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学发言结束后,姚书记向他们提出“为迎接‘政治生日’做了哪些准备?”、“青年党员的机遇与奋斗目标是什么?”等问题进一步引发同学们的思考,他指出青年党员们作为党员队伍的中流砥柱,要深刻把握时代脉搏,触摸时代方向,始终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永不后退的魄力昂首向前进,用自己的智慧与才能把国家建设得更美好。


分享交流


最后姚书记向全体转正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大家做到理想信念永不动摇、党员身份永不缺席、行动实践永不缺失、学习进步永不停止,并要求青年党员要将入党誓词作为行动指南,不断重温、终身践行。


活动现场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对引导青年党员毫不动摇地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践行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留念


(图/文:学生党建联合会)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