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6月2日19点30分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转正大会在2103课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卜虹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有关同志进行情况汇报

首先,卜虹文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而后由曹峥等11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关于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随后支部石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11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11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并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这11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环节后,由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宣读表决结果大会同意将曹峥11名同志接收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会议进行了庄严且隆重的宣誓仪式.

 

张帅涛老师总结发言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再次对曹峥等11名同志表示祝贺,并着重强调与会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论何时何地都应发挥“旗帜”作用,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且叮嘱党员同志应时刻有组织、有纪律,牢记“四个意识”,将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发展成为一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队伍。

(图、文/桂珂帆)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