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5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64日晚19: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于31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姜芮同志主持,在校正式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姜芮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及上级党组织要求进行。会上,预备党员李美娟、董淑静和尧梦蝶同志分别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做好了接受党的考察的准备。随后,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说明这一年预备期内各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以及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


转正同志汇报情况


大会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预备期内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李美娟、董淑静和尧梦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合影留念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鹏宇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对3位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向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在转正后能够做到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现代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王昱淏)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