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5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167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学专业党支部于教室21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喜芸主持,参加人员包括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35人。


转正汇报


 
会议伊始,由李砚泽,郭傲雪、谷文静、闫鼎、韩佳、崔亚欣、黄敏、徐丹妮、孙艺萌、张娜10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上台汇报在一年预备期内的个人情况,接受支委的提问,进行转正答辩,并由在场预备党员对其表现进行点评。随后,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支委会成员报告10名申请转正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及意见。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202D7

个人汇报


 
最后,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指出,各位同志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积极参与支部会议,不能存在不到场,或者不请假的情况;同时强调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个人档案材料,注重转出流程的规范性,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顺利转出。


钟喜芸书记


(图/文:寇亚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