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7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交流会

为提升学生党员身份认同,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我支部于6月2日在2103课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卜虹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共有四个议程。

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由李舒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活动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序幕。

 

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支部书记发言。审计党支部书记张帅涛同志指出“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就是出生的那天。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却有两个生日,除了出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每一位党员都应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

 

张老师发言

第三项:毕业党员分享考研,考公,求职经验。三位毕业党员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在求学和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为大二大三的同学提供了诸多建议和帮助,令人受益匪浅。

 

毕业党员索玮嵘分享求职经验

第四项:颁发生日贺卡,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支部书记张帅涛同志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全体参会人齐唱生日歌,并与过生日的党员一同分享生日蛋糕。一张贺卡、一块蛋糕,是对党员的激励和鞭策,更是对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的提醒。

 

政治生日蛋糕

仪式感让人心生虔诚、焕发力量。审计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交流会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这一重要的政治仪式,不仅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还引导党员们时刻铭记共产党党员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至此,审计党支部政治生日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桂珂帆)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