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1 2021.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保持青年党员的优良作风,提升党员的自我监督能力,为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证,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6月26日在3102课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围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投票增选支委”两项内容有序召开。本次会议由审计党支部副书记石斌同志主持。

 

主持人石斌同志发言

大会第一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包括石斌同志在内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每位党员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同志的不足,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今后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会第二项:投票增选支委。首先,由石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不断向前发展。随后,开展投票增选支委大会,增选支委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并对选举经过和结果的有效性进行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等环节,顺利增选了马季、李舒沁两位支委。

 

增选支委

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使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现了自身的问题,也对每一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同时,顺利增选两名支委,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图、文/桂珂帆)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