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8 2021.07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2021年7月8日上午8:30,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在儋州校区31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学工办主任张帅涛、辅导员朱泽琛、王鹏宇、黎慧、徐昊妍和史翔宇出席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贺加贝主持。


1E6A8

冯书记讲话


  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回顾了自己做学生干部的经历,分享了经验心得,并且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找准定位点,提高站位;找准服务点,提升效果;找准闪光点,发挥作用”。正在天津出差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为全体学生干部录制了一段暖心视频,以这种特殊的形式为学生干部加油鼓劲。


1716A

姚书记讲话


学生干部培训是学院青年工作的一件大事,本次培训将本着“提高学生干部理论层次与思想素养,加强学生干部协作能力与业务水平”的宗旨,学员们将进一步树立理想信念,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提高学生工作执行力,如何处理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有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


29FE7

集体合照


(图/文:马一潇)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