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9 2021.07

阅读:

    电商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商党支部于202172日下午1730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与人员为电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本次会议由施玮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李军飞同志领学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青年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15C1D

党史学习过程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庄淑敏、秦芹、刘姗姗三位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庄淑敏同志认为自己不能很好地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学习上不够专注和自律,在学习强国的学习上也有松懈,思想政治水平有待提高。

秦芹同志认为自己对新知识的学习不够扎实,不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自学,对问题思考程度不够深,在处理问题方式比较简单,缺少灵活性和实际操作性。

刘姗姗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有三点:一、学习主动性不够,对自己的要求不高;二、没有很高的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工作没有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没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加集体活动,服务意识不够。


2DEA1

党员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主持人进行会议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到此结束。经过此次会议,希望各位同志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到日日反思,周周总结,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效率。


13261

会议结束


(图/文:吴智云)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