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2 2021.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七月组织生活会

  

为了响应中央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增强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促进党的自身建设,2021年7月2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3105教室召开了七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莫清媛同志主持,党员预备党员共有15参与


活动现场


会议第一项,对于支部查摆问题,党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重点提出支部中存在部分同志不重视支部活动、档案工作多次出现遗漏与填写错误的问题。她强调要加强党员的组织意识,促进电子档案的建立以及提高支部工作的创新性;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作自我批评与接受他人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勇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的总结以及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建议,会议中各位同志之间“红红脸、出出汗”极大增强内部的同志情谊,提高了组织凝聚力;会议第三项,由闫鼎同志作五四运动为主题的党史分享。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重提五四运动对于提高青年思想觉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与支部指导老师张晶晶依次发言总结。钟喜芸书记指出,勇于开展认真地自我批评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各位同志在对缺点的逐步改正中不断成长,争取早日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张晶晶老师则提出每位同志应该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发挥个人优点长处,做好帮扶工作,为学生、为群众干实事。

(图/文 寇亚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