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3 2021.09

阅读:

    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

   

为引导党支部成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促进党支部成员之间更好的学习和交流,行政管理党支部于202191719303104教室召开9月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第一小组组织进行,周雨辰主持讲解。


会议现场


会议要点:

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持续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5.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

6.学习海南大学2021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

7.学习海南大学2021年“七一”表彰对象先进事迹。

此次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行管党支部成员不仅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定力,培养了理想信念,还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交流了思想。从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我们学习到:无论是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料,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教育。


图文|行管党支部李粤冉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