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4 2021.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子专业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为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2021年9月17日晚8时,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在3108课室召开了9月小组学习。本次会议由余千帆同志主持。会议主题为学习党的“七一”讲话。

会议开始,主持人余千帆同志介绍了“七一”讲话的内容,要求大家集中学习讨论自己所学习与理解的“七一”的心得体会,并分享出来大家共同探讨。


主持人(余千帆)


参会人员讨论


参会人员发表观点


参会人员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重要理论作为思想武装重中之重,就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党的历次集中教育活动,都以思想教育打头,着力解决学习不深入、思想不统一、行动跟不上的问题,既绵绵用力又集中发力,推动全党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

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体会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紧跟时代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跟随党为祖国建设的决心。

 

(图 韩玉博/文 黄子俊)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