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8 2021.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活动

不忘曾经烽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1931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爆发,白山黑水间,中国人民奋起抵抗。90年硝烟散尽,但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依然是先烈们浴血奋战,誓死守卫的山河。

为深入学习中华民族抗战历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爱国热情2021年9月18日下午16:30,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3101教室,组织开展以纪念“9.18”事变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9.18”事变的历史意义革命先烈抗战经历为重点开展集中学习。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9.18”事变纪录片《勿忘九一八》。观影后积极分子代表卢佳欣、夏天成为我们朗诵了鲁迅先生的《为了忘却的纪念


积极分子代表朗诵鲁迅先生的《为了忘却的纪念


最后党员和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华夏,惟愿我华夏之大国,当盛世,成巅峰,望山河,踏明月,与海结伴,同舟共济,共中国梦”。


分享学习心得


一寸山河一寸血,不忘国殇恨,吾辈当自强!本次纪念“9.18”事变主题教育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图/文: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