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8 2021.09

阅读:

    电商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9月17日傍晚,电商党支部在七号教学楼旁的桑葚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姚天增老师、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与同学们商讨并制定除草计划


由于间隔一个暑假,桑葚园里的杂草已没过桑葚苗,有些甚至和桑葚苗缠绕在一起,无法分辨杂草和苗。同学们不怕辛苦,带上手套,拿着锄头和铁锹,辛勤劳作。经过一个小时的不懈劳动园里的杂草终被清除干净!


除草现场


正如李大钊先生所说,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世间所有的美好皆由劳动创造。在汗水的挥洒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欢乐。此次除草活动的开展包含了丰富的教育意义,旨在培养大家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


合影留念


图/文:宋雨星/韩伯萱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