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9 2021.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9月29日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3103教室召开了九月组织生活本次会议由张智健同志主持,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58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党支部共同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张智健同志通过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服务大局、注重融会贯通、坚持守正创新四个方面提出了大学生应该如何作为的针对性建议,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通过观看视频和讨论的方式更深入理解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张智健同志作八七会议与南昌起义主题的党史分享,革命先辈们在南昌起义中所表现出来的崇高精神至今仍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强大武器和宝贵精神财富。


支部书记讲话


最后,支部书记张子宇老师发言总结。他指出,学习党史是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信的必然要求,支部党员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


(图/文 寇亚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