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2 2021.10

阅读:

    电商党支部开展国庆创意彩蛋活动

10月1日上午,在庆祝新中国母亲百年华诞之际,电商党支部在东门开展“国庆创意彩蛋”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儋州校区师生,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热闹的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用便利贴写祝福语,二是画彩蛋。便利贴虽小,但一笔一划融入的都是我们对这片土地最真挚最纯粹的情感和生在中国长在中国由心而发的自豪。“创意彩蛋活动”作为我们党支部的主推活动,广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一颗鸡蛋,几只画笔,短短几分钟,一份份作品横空出世,小小的鸡蛋在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下可谓活灵活现,形象生动鲜活。


老师们的绘画过程和成果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鸡蛋的破壳,既包含着我们对新生命降临的喜悦,也寓意着祖国新一岁的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红旗飘飘,举国欢庆,在歌声和礼炮声中,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活动现场


便利贴和折星星成果




(图/文 吴智云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