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8 2021.10

阅读:

    电子党支部开展“与国同庆,与学同行”国庆自习打卡活动

10月1日上午,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党支部在成教、图书馆、3406、4307、4308面向18级考研学生开展“与国同庆,与学同行”国庆自习打卡活动,拉近了考研同学之间的距离,鼓励考研学生勇敢追梦。


活动横幅和展板


临近毕业的同学们在这个国庆假期,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假期的第一天依然满怀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广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早上七点,18级考研的同学就已经陆续来到成教,图书馆,3406、4307、4308进行学习,并积极参与活动完成打卡。活动包括国庆期间每日上下午的签到签退环节,每完成一次签到签退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同时每天评选出十位学习之星,奖励神秘礼包。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在负重而行,本次活动激发了考研学子的学习热情,丰富了考研学子的学习生活。


国庆假期考研自习室


活动现场


(图/文 周阳培 韩玉博)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