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10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开展“学霸课堂”活动

为增强学生学习氛围,帮助学业困难同学提升学习成绩,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9月17日至9月29日在3105教室开展“学霸课堂”学业帮扶计划,由2名成绩优异的积极分子针对2019级会计专业本学期需补考的3名同学进行课程重点专项讲解。


姜知含同学讲解《成本管理会计》课程


活动开展前期,积极分子姜知含同学讲解《成本管理会计》课程,通过快速的串讲以及疑难题重点讲解,为同学们梳理重点内容便于知识点的掌握;活动开展中期,积极分子童文清同学围绕四大税种对《税法》进行讲授,对考试占比较大的计算题作专题讲解使同学们豁然开朗;活动开展后期,活动负责人莫清媛收集经验教训,此次活动中主讲人准备略有不足,她们也纷纷表示会在后续的活动不断吸取经验教训继续讲好“学霸课堂”。


童文清同学讲解《税法》课程


“学霸课堂”活动的开展,充分说明党支部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更体现出支部成员之间的团结心与凝聚力。支部将会持续开展“学霸课堂”学业帮扶计划,丰富和创新活动开展形式,提高专业整体学习效率。


活动现场


(图/文  寇亚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