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10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提高青年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202193019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以庆国庆,感党恩,悟党性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黄琦同志的主持下,竞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者分为六个小组。各小组依次进行十轮答题。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整个赛场都充满着紧张与兴奋。比赛结束后,由黄琦同志为获胜小组成员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的礼品。

随后,主持人黄琦邀请观众上台,谈谈自身对党和国家的热情与期盼。同学们纷纷举手示意,积极参与。每一位发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在他们的身上,我们见证了青年大学生的满腔热血和爱国之情。

活动的最后,由支部青年委员张春茹同志上台发言。张春茹同志对参赛者们在比赛中勇往直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随后,她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方法和途径,并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作用,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思路。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检验支部长久以来党史学习的效果,提高了青年党员对党史学习的重视程度。希望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桂珂帆)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