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1.10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参观海南热带植物园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二周年华诞,进一步推动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新生了解 “儋州校区艰苦创业故事”,了解老一辈海大人“儋州立业,宝岛生根”的伟大爱国情怀, 2021年10月2日8: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党支部组织2021级审计学专业全体新生到海南热带植物园开展入学教育活动。

刚入园,一面承载着学院历史的沉甸甸的史料墙映入眼帘。在一张张黑白老照片中,老一辈两院人的眼中饱含着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对祖国的拳拳热忱。在解说员细致而耐心的讲解下,同学们重温了先辈们艰苦创业的事迹,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海大人两院人“丹心耀南疆”的深切的爱国情怀,体会到了植根于每一代两院人心中的深广的人文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忘先辈的殷殷期盼,学有成,报国家。

不仅如此,植物园里的奇株异植也令同学们印象深刻。在香料植物区内,全国仅此一棵的名为众香树的桃金娘科植物、“世界香花之王”依兰香、澳大利亚引种的窿缘桉等香料植物扎根于此。在解说员的讲解中,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在支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看到了众多奇特的植物,对老一辈两院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对“儋州立业,宝岛生根”的理解也更加深刻。

 

 

(图/文:桂珂帆)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