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0 2021.10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我与祖国美好瞬间”摄影大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用镜头记录红色之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10月17日线上开展我与祖国美好瞬间摄影大赛此次活动面向校区全体学生


奖品发放现场


大赛第一阶段,支部宣传建设组负责宣传造势,动员校区全体学生的参与;大赛第二阶段,纪律督察组收集参赛作品,确保每位参赛人员的作品不被遗漏;大赛第三阶段,统筹规划组与组织建设组进行作品评选与奖品发放工作,完成大赛收尾。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摄影大赛的开展,唤醒了同学们的红色记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支部将会在后期的活动组织中继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不断丰富组织活动内容,提高参与人员积极性。

 

(图/文:寇亚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