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1 2021.10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引导青年党员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1年10月15日晚19: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党支部于3102课室开展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黄琦同志。会议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紧密联系,呼吁支部青年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海南的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会议强调,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必须以史为鉴,学习有关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继承使命,不畏艰难,开创未来。

至此,本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继往开来,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的志气、骨气、底气。

 

(图/文:桂珂帆)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