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0 2022.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商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

为落实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商党支部于3月24日11:40在7102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电商党支部书记徐昊妍和全体党员参会,石雄伟老师列席指导,施玮同志主持。

 

石雄伟老师指导和点评

支部书记代表委员会做述职报告


首先,徐昊妍代表支委会做述职报告。她对2021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肯定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并提出加强党支部各方面建设的建议和想法。

 

会议开始


随后,开展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书记带头总结自己2021年度在电商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并对一些工作的疏忽和对支部联系不紧密等内容提出自我批评后,李军飞同志对书记进行批评,指出不足之处。之后,支部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组形式进行党员的自评和互评。同志们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情况进行自我批评,组内其他成员也根据自己日常的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组内自评和互评

 

另外,民主测评投票和组织认定也是民主评议会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有总结也有收获,有批评也有表扬。最后,石雄伟针对会议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他肯定了电商党支部在2021年开展的工作,对支部同志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希望支部能继续保持,发挥支部的最大优势。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和改正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思想上和工作上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的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励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员自身水平,提升党支部影响力。

 

会议现场

(图/文:吴智云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