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1 2022.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25日20:0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于3108教室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议主题为:“又乘春风浩荡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俄语专业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曹原同志主持。

 

曹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曹原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志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曹原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保持衔接,既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进行了新的总结提炼,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会议尾声,曹原同志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视频,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彰显了“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洞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自信,为我们有效应对变局注入了强大底气。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走好“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与亿万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昂首阔步迈向未来!

 

曹原同志播放相关视频

(图 黄欣雨/文 高杨朋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