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1 2022.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召开三月份集体学习会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2022年3月21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在3104课室召开了三月份集体学习。本次会议由续沛霖主持,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的主题为“两岸关系,台湾近况”。会议第一项,续沛霖从当前两岸近况对比,得出台湾的前途希望在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在于实现国家的统一,而不是依靠外部的“空头支票”。会议第二项由续沛霖组织在场的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观影,通过观影来增强同学们对当前台湾局势的了解。


主持人主持会议

组织观影活动

朱泽琛做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朱泽琛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做总结性的发言:首先从国际国家大势上看,台湾迟早会回归,也必将回归;其次,台湾的前途命运与祖国大陆紧密相连,回归必将利于台湾全方位发展,利于改善民生;最后,人民解放军决不允许也有能力保证任何外部势力越过底线。

此次会议让党支部的每名同志深刻的体会到了美国总是制造舆论,挑动地区争端,贩卖武器,收割资本,但面对强大的国家,团结的人民,美国的阴谋诡计是行不通的,也使得同志们明白,强国需要每个人更加坚定的加入对祖国的建设当中去。

(图 张婷/文 黄美雅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