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1 2022.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能力的现实需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这一基础工程。2022年3月21日8: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于3102课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续沛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伊始,朱泽琛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工作述职,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与总结,党支部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党支部每名班子成员依次根据党的组织生活、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根据要求填写“海南大学党员相互评议测评票”、“海南大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照标准自我评价,开展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朱泽琛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支部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是对大家近期以来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回头看”、“照镜子”、“正衣冠”的好机会,也对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改进提升大有裨益。全体同志应当查漏补缺,坚定前进信心,明确前进方向,踏实肯干,努力奋斗。

(图 黄美雅/文 周阳培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