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2 2022.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

为全面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3月24日8:40,应用科技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在2105教室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刘炜擎及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集体学习由沈烁棋同志主持。

 


沈烁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两会基本概述,并围绕几大看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会对于经济、三农、疫情防控、民生等事关国家发展和百姓生活的重要事项的解读。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要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要求,必须长期坚持和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才能为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集体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理论学习水平。支部同志将继续努力学习,关注时政,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构建一个更为优秀的党支部。



 

(图/文:财管党支部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