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2 2022.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3月25日,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3104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张子宇、学院党委代表刘炜擎、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共32人。


会议开始

 

会上,张子宇作述职报告,总结支部2021年度工作的成果与不足,提出要增强职责意识,强化党建工作机制的工作计划;随后,各党员同志对自身一年的表现情况作个人批评,并结合实际对其他党员进行客观评议;相应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投票,无不合格党员;接着,学院党委代表刘炜擎发言,提出严格规范民主评议会流程的要求,严忌流于形式、浮于表面,切实发挥民主评议会的作用,形成党员之间“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进一步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支部继续向前发展。


罗煜同志作自我批评

张智健同志作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张子宇对会议进行总结陈词,希望党员同志们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克服缺点与不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鼓励支部成员更积极地参与支部活动,共同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图/文:寇亚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